MOJI✨

《先生》第一章

 旧文重发,这几天会快速把旧文发完后恢复正常更新速度,人数取决于更新速度,祝大家看文愉快~



陆巡没想到自己竟然这么快又来到酒吧,怪不得别人都说酒这种东西不能喝,会上瘾。 

酒就像麻药一样,可以麻痹自己可以享受片刻欢愉忘掉所有烦恼忧愁,但同时也要付出代价,想到这个陆巡就不禁的头痛,四个月前的那个晚上,那个傻/*到底是谁! 

想着想着便将自己杯中的酒一饮而尽。 

或许是疑惑心在作祟,看着自己面前的酒杯一杯一杯的空下去,却丝毫没有听手的意思,直到腹中有些若有若无的腹痛吸引到他的注意,陆巡下意识的用手使劲按压腹部,但没想到疼痛没有消退反而更加剧烈。 

剧烈的疼痛让他有些措手不及,他本以为自己忍一会儿会慢慢好起来,却不曾想腹中疼痛越来越严重,让他无法再忽视,抓起台子上的车钥匙,留下酒钱,摇摇晃晃迈着步子,面前的酒保见他难受至极,想扶着他,但被婉拒了,也不好在跟下去,回去收拾残局的时候,才在咖啡色的椅凳上看到那难以发现的血迹。 

陆巡感觉自己的裤子上有黏糊糊的感觉,本身是深色的西服,有血迹自是难以发现,但从小有晕血症的陆巡对血的味道记忆深刻,他是永远不会忘记这个味道的,但现在这个味道让他有点.....犯恶心?忍着剧烈的不适和疼痛,一路飙车到自己的好基友的家中。(开车不喝酒!喝酒不开车,现在是为了剧情需要) 

纪星是陆巡万年好基友,小时候青梅竹马,从小玩到大,对陆巡的一切也是非常熟知的。 

“咚 咚 ”的敲门声,不或许应该说是砸门声! 

吵醒正在睡梦中的纪星。 

此时的纪星:“我*,谁大半夜扰人清梦!还让不让人睡个好觉了”虽然在咒骂着,但也揉着惺忪的朦胧睡眼,慢慢吞吞的开了门。 

一开门就被扑了个满怀,直接给吓懵逼了 

“我靠靠靠靠!你丫谁啊!”看清是谁后“我操!陆巡你怎么?不!应该是说你又怎么了?!别装死啊!陆巡你可真是我的祖宗” 

纪星是有起床气的,其实这都算轻的,记得上次酒店前台早上给叫早,他一下子把酒店里的电话座机给砸了,最后酒店给纪大少爷赔了不少钱,因为他们打错电话,纪大少爷没把他们杀了,他们都感到庆幸,他们不敢得罪纪少爷。 

纪星一路把陆巡从玄关处拖到卧室的床上,见他一身的酒气,不禁皱了皱眉,但从弄弄的酒气中闻到一股血腥味! 

纪星感觉大事不妙,把陆巡的手腕拿来,摸了摸脉,两对本来还有些惺忪的双眼,瞬间睁大了!又按了按陆巡有些松软的腹部,果不其然,他刚按下去,陆巡就就像一个虾米一样捂着腹着蜷了起来。 

他一缩起来纪星便看到,洁白的床单上染上点点鲜红,心中大惊。 

拿出多年不用,已经落满灰尘发针灸盒,将大大小小长短不一的,针灸按照穴位扎在陆巡的腹部和脚上,直到纪星长舒了一口气,事情才结束,为确保再次诊脉,确定安全无恙后,把陆巡安顿好,自己伸个懒腰,默默的走到客房里去了。 

翌日清晨..... 

陆巡撑着酸软的腰肢缓缓的起了身,揉了揉自己有些发酸的腰部,刚想站起来,结果眼前一黑,又不得不跌倒在床上,休息了一下缓缓的站了起来,腿部有些发酸,整个人有点飘忽忽的,但还是起了身。 

去浴室迅速洗了个澡把昨天的不幸全部冲洗掉。 

从浴室出来,后直接进了纪星的衣帽间,纪星这个骚包,这里面的东西都够在京城买个小区尤其是手表,和鞋纪星可是对他们情有独钟,念念不忘啊!但他只拿了一套自己留在这里的衣服,他的衣裳都是量身定做的,尺寸都是刚刚好的,所以胖了一点,衣服马上就能告诉你。 

现在他明白了,因为他的裤子系不上了。正好就是多了肚子上的一块肉,收腹OK系上了,可一松气前功尽弃。 

纪星见到卧室里没有他人,就找到了衣帽间,正巧看到这一幕,他好久没有看到陆巡这个样子了,真的是太奇妙了! 

纪星是受过专业训练的,除非.....忍不住了。 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 陆巡,你也有今天!” 

陆巡本身就已经很不爽了,听到纪星这样嘲笑他,脸一下子就黑了! 

“星星,我看你这鞋子和表不错!要不然我借来用用?”果然这句话对纪星最有威慑力! 

笑声一下就收住了,陆巡要是生气了,他有一百条命都不够赔。 

纪星好像想起什么重要的事情,拉着陆巡。 

“小巡巡,我问哦,你一定要认真回答不能谎报虚实哦!” 

陆巡没吱声,示意他继续往下说。 

“你最近有没有感觉十分疲惫,嗜睡,早上起来会抱着马桶吐的死去活来,闻一些味道会犯恶心,吃不下饭,但感觉自己还是长胖了。” 

陆巡皱起眉头“是这样,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?” 

听到陆巡的回答纪星像是松了一口气一样。 

“呼~看来没错了。” 

纪星有些紧张,像是做了很大的决定一样。 

“小巡巡啊,跟你说一个会让你很惊讶的事情请一定要保持冷静!不要激动。” 

“你怀孕了!”这句话就像是反复练习好几遍一样,一气呵成。 

纪星等了好久没有一句回答,小心翼翼的抬头看着陆巡,捕捉到一些细微的细节之处。 

陆巡脸上的震惊很快就消失了,却代之的是淡然,像是早就知道这件事情一样。 

“看来我猜的没有错。” 

陆巡说完这句话,就起身要走,纪星有些慌了。 

“你要去干什么?你不会是要打掉我的干儿子吧!不行!陆巡我跟你讲不行!只要你不打掉他,你要我干什么都成!别走啊!他再过几个星期就会动了了!你不能这样,伤害一条人命啊!孩子另一个爸呢?他同意吗?等等~我*,陆巡你不会不知道这孩子另一个父亲是谁吧!” 

陆巡脚步一泻。他猜中了 

“陆巡你让我缓缓~你不知道这孩子的另一半是谁?” 

陆巡一愣但也缓缓的开口答到 

“嗯” 

单单的一个字他像是下了莫大的勇气承认了这件事,纪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一个毫无感情联系更何况连对方是谁都不知情的孩子就算换他,他也不会要。 

纪星有些为难,房间再次陷入沉寂。 

过了一会,陆巡慢慢转过身来 

“不知不觉他都四个月大了,在我的肚子里待了这么久,说实话他要是不在了我也会不自在,毕竟是自己的孩子,更何况他也是一条生命,放心我不会打掉的,就算是找不到孩子的另一半父亲,那也没有关系一个孩子嘛?咱们俩一起养,我还不信了养不起这个小猪猪。” 

陆巡用手指摩挲着有些微凸的腹部,笑着跟纪星说这些话。 

“我去上班了,哦对了~你不是说只要不打掉孩子你干什么都成吗?那好,把你那些骚包烧钱车借我开开,我的车昨天弄脏了送去清洗了。” 

这些他笑的更灿烂了,扬了扬纪星地下车库的钥匙。 

“就知道你没安好心,小心开车注意安全,听到没有!” 

陆巡看着纪星底下车库停列的车子,一个比一个骚包,陆巡知道这些车烧钱不是没有道理的,虽然纪星不怎么开她们,但是还是把他们当做宝贝一样供着,光一年的保养费一辆车就好几百万,更何况不光一辆车,这十辆车,市场上是绝对见不到了,限量版中的限量版! 

纪星看了看地下车库的监控录像,果不其然陆巡眼光依旧是那么狠毒,挑了一样最贵的,纪星不禁心颤抖一下,咬了咬含在嘴中的冰激凌勺。 

心如刀割,我自己都不舍得开。 

陆巡驱车来到公司,引起的轰动可不少。 

“诶!那个人是陆总吗?哇塞,这车......” 

    “这车怎么了?你倒是继续说啊!” 

“这车目前在世界上买不到的,这车是Maserati 定制的,量身定做独一无二,收藏价值极高,就算你有钱也不可能买的,我靠陆总帅呆了!” 

在公司的程序员对这些方面很了解,趴在窗边,目瞪口呆跟一些不明所以的同事讲解着。 

“是谁说的咱们公司要破产了!出来乱棍打死!咱们陆总就是行走的大金矿好吗?” 

陆巡此举顺利打消在大家脑海里公司破产危机的传言,安顿人心,一箭双雕! 

陆巡从底下车库上来,一抬眼便看到公司员工大大小小都有,整齐的队伍站在刚铺好的红毯上,见他上来了 ,齐刷刷的鞠了个躬 

“老板好!” 

淡淡的点了点头,从红毯上走了过去,脚生云,迅速闪进总裁专用电梯。 

总裁专用电梯是给老板和贵宾用的,自然而然电梯里是没有监控的。 

陆巡闪进电梯长舒了一口气。 

电梯门口静候的助理林夏,见他出来了马上跟他回报。 

“陆总,R公司的贝总要见您 ” 

“见我?我这就过去。” 

陆巡心中有疑问,但经不住对方架子大,还是得去啊! 

陆巡推开会议室的大门。 

四目相对,两人对视几秒,心脏加快,不知怎么有些紧张。 

“贝总,初次见面,在下陆巡” 

贝韫宸只是淡淡的嗯了一声,随后开了口 

“初次见面,感觉陆总有些似曾相识啊!” 

陆巡心想“这是在套近乎吗?” 

“贝总,您这搭讪方式未免有些老套啊~” 

“陆总见笑了,我来是谈正事的。我们决定收购你们公司,这或许对你们来说是你们最好选择,我会对外宣称咱们两家公司仅仅只是合作关系,并不会穿出对你们不利的新闻,这点你大可放心。” 

贝韫宸的确把他所担心的点都说了。 

“签合同吧!” 

贝韫宸有些意外他这么快就答应了,但这种意外也是转瞬即逝。 

这间公司对于陆巡来说没有什么可以留恋的,这是家族的夕阳产业,尽管力缆狂澜也并没有什么好处,不如合作,他还可以轻松一点,也可以.....安心养胎了。 

签了合同后,陆巡一脸轻松的离开会议室,贝韫宸望着他离去的背影,眯了眯眸子。 

为何会这么熟悉,真的是他吗? 

陆巡出了门后,直奔卫生间....一阵阵的呕吐声从卫生间里传了出来。 

“..呕......呕..”陆巡基本上已经算是把隔夜饭吐了出来,猛吸了一口气,卫生间特有的八四消毒液的气味充斥着鼻腔。 

“呕....哈~呕....咳咳...呕....”陆巡用衣袖抹了把自己的嘴角,揉了揉肚子上的那小块肉。 

“小东西,你可真是折磨死我了。”自己不禁小心嘟囔一句,小家伙可能有了抗议,陆巡肚子忽然感觉抽疼了一下,小东西还是惜命的,紧紧这一下。 

“你还有意见?”陆巡自言自语的走到洗手台,用手捧了口水,在嘴里漱了一下,口腔里的异味随之消失。陆巡抬起头看到这个有些狼狈的自己不禁笑了笑,整理好自己的形象之后,确定无误,疾步走开了。 

却不知....后面有双眼睛在盯着他,贝韫宸现在满心的只有好奇,对这个突然闯进他世界里的陆巡充满了好奇心。 

既然老天把你安排到我的世界,那自然是有道理的,陆巡很高兴认识你。 

贝韫宸心里这么想着,但他并没有让助理去调查他的资料,因为他想通过自己的方式了解他,了解他的合作伙伴,了解他的性伴侣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6)

热度(3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