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JI✨

《先生》第二章


陆巡回到办公室,在办公室一坐就是五个小时,绕是个普通人都不敢怎么玩命工作,一坐就不动了,连饭都没有吃,更何况他是个孕夫啊! 

两声敲门声后,从门内走出一个熟悉的身影,脚步放轻的走到陆巡办公桌前。 

“陆总~人家好想你啊~呐~人家还给你带了羹汤~我的纤纤玉指都为您洗手做羹汤,您什么时候娶我啊~”娇滴滴的声音嫩的都能掐出水来,陆巡不用想都知道这人是谁。 

“纪星,你是不是闲的没事干?要不我给伯父打个电话?嗯?纪大少爷”陆巡头都没有抬毫不留情的拆穿纪大少爷的那美丽的谎言。 

“切,没意思,陆巡我跟你说了多少次了!记得吃饭,就算你不吃饭,我干闺女还要吃饭呢?别饿着我小宝贝儿。”这回陆巡终于舍得把头抬了起来。 

“呐,尝尝我妈做的海鲜粥”纪星边说着边打开自己的保温饭盒,海鲜粥的香味儿立刻飘散出来。这气味一直围绕在陆巡的身边。 

“唔~”坐了五个小时屁股都没有抬一下的陆总,一下子从椅子上弹了出来,捂着自己的嘴,脚步生风一样跑到卫生间。 

“唔~唔~呕”一阵一阵的呕吐声从卫生间传出来,在这个空荡荡的办公室,显得如此憔悴。良久陆巡才从卫生间里出来,眼眶里还是红红的,嘴角还挂着水珠(吐完是要漱口的),脚步有些发虚的走回椅子上。 

“这么严重了吗?”原本还是生龙活虎的纪星看到陆巡这么痛苦,他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只是小心翼翼的发问着。 

“嗯,最近是愈来愈严重了,刺鼻的味道闻都闻不得,最近不敢吃东西,吃了吐,但又不敢不吃,现在知道有小东西的存在就更不能不吃了,只好硬着头皮吃了下去。”说着这话陆巡边捏这鼻子吃了口粥,入口绵延,没有海鲜的腥味,味道还不错。 

说着说着纪星便红了眼,想想陆巡原来是多么傲的一个人啊,为了一个毫无感情基础的孩子,折磨成这样,想到这个纪星就来气,这孩子生父到底是谁啊! 

“小巡巡,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干闺女的另一个父亲是谁啊!你现在大着肚子,他是不是得负责任啊!靠!.......” 

陆巡就安安静静的听他说完,他说完了陆巡也吃完了。 

“对于他我现在好像知道是谁了。” 


评论(7)

热度(21)